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所文化 >> 院所动态 >> 正文

木工所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11月12日,木工所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以“高举爱国旗帜,弘扬中华精神,以史为鉴,迎接建党9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坐落于七七事变的爆发地,是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纪念馆。党员们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从专题展厅序厅开始,按照抗战历史进程的顺序依次参观了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各大展厅。通过生动的历史图片、实物及各种景观、油画、幻影成像、影视片等展示手段,党员们充分了解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艰难而顽强的抗战历程,深刻铭记了日本侵略者在侵华战争中的滔天罪行,更深入镌刻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中的中流砥柱的作用。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了解了历史,增添了信心,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兢兢业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