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储富祥副院长和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领导 调研江苏丹阳木竹联盟企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27日,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储富祥副院长、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董文处长、联盟秘书长傅峰所长、联盟副秘书长吕斌副所长、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盖希坤博士以及部分联盟专家委员,考察了位于江苏省丹阳市的联盟成员单位,人造板与地板龙头企业——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和肯帝亚木业(中国)有限公司。

储富祥副院长、董文处长等一行参观了大亚人造板丹阳工厂生产线、圣象地板丹阳工厂生产线、肯帝亚超级地板生产线和大亚圣象大家居展馆,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探讨了中近期产业重大技术需求,并与企业中高层管理骨干和技术骨干就木竹产业发展态势和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本次调研促进了政产学研协作,初步形成多项合作意向。

(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