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材工业节能降耗与生产安全控制技术”2017年度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7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材工业节能降耗与生产安全控制技术”2017年度项目推进会在江苏丹阳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项目主管单位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董文研究员,项目跟踪专家储富祥研究员、叶克林研究员、南京林业大学周捍东教授、北京林业大学李建章教授、安徽农业大学王传贵教授和财务专家赵磊高级会计师及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和项目骨干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傅峰研究员主持。

会上,大亚人造板集团副总裁康伯年致欢迎词。董文研究员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对于重大成果培育、凝练以及对产业推动作用的要求。项目负责人吕斌研究员就项目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研究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财务决算进行了汇报。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本课题研究任务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安排进行了汇报。跟踪专家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项目组进一步加强成果集成,抓紧实施推进。会议的召开促进了项目组内部交流及任务上下游单位间的协作。

(木制品室  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