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7年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第二批公开招聘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定于2017411日进行中国林科院公开招聘考试。现将参加考试的人员名单和具体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木材工业研究所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左婷婷

刘丹妮

宋琦

肖硕

郑振维

金晓彤

赵一宸

郝雪岑

魏一君

马晓涵

尉潇

訾雪

魏蔚

王轶男

白媛媛

李思锦

杨昇

党小飞

邢方如

孟凡丹

马青

张冉

邓健超

黄宇翔

翟志文

付宗营

刘嵘

李新宇

刘祎

龚迎春

(请各位考生务必于49日(周日)上午1000前发电子邮件确认能否参加考试。)

一、考试时间

综合知识笔试:411 日(星期 二)上午 8:301000

专业知识笔试:411 日(星期 二 )上午 10:1511:45

二、考试地点

综合知识笔试: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后中国林科院科技报告厅一层南厅

专业知识考试: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后中国林科院

木工楼三层西头木结构会议室

乘车路线:公交车563路、331路、特5路、112路、696路在林科院站下车;乘地铁4号线在北宫门下车,换乘公交车。

三、考试要求:

1.身份证

2.学生证(应届毕业生)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年择业期内的未就业非应届毕业生)

4.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外留学回国毕业生)

5.个人简历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提前15分钟入场,开考45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

2.考试请用签字笔答题。

3、答题前请在规定位置填写姓名、报考单位等内容,并将相关证明材料放在桌子的右上角,以便核查。考生不得携带书籍、笔记本等进入考场,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关闭手机。

4.笔试期间,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违反纪律者,监考人员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

5.考试结束后,应立即停止答卷,交卷后,经监考人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与此次考试试题有关的任何信息带出考场。

 

四、 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7411日(星期二)下午210开始面试(200在所314会议室准备)

地点:木工楼三层315会议室

 

五、面试要求

1、每人不超过5分钟自我介绍(应聘科研岗须有博士学位论文或参与科研情况、实验操作技能介绍)。

410日下午4点前PPT2010版及以下)发至zhaozhaoxia@caf.ac.cn邮箱);

 2、面试顺序按招聘专业和姓氏笔画排序;

3参加面试人员在木工楼三层314321会议室等候。

 

六、体检和考察

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排序,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其他人员依成绩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从考试、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中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木工所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拟聘用人员接到通知后,请于430日前提交三方协议书;5月上旬前提交体检表(体检医院为二级甲等及以上)。

 

 

联系电话:62889414                   联系人:赵老师、张老师

 

木材工业研究所     

 2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