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林学会关于第三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的报到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参会代表和有关专家:
中国林学会于2013年7月下发了《中国林学会关于召开第三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的第二轮通知》。目前,第三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的时间、地点和分会场设置等已经确定,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推进。现将大会有关事项和报到事宜正式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国家林业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林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林学会秘书处、福建省林业厅。
二、会议时间
2013年9月11日全天报到,9月12-13日两天会议。
三、会议地点
大会主会场设在福州市福建会堂(毗邻西湖宾馆),20个分会场分别设在西湖宾馆等11个宾馆。
四、大会简要日程安排
9月11日
全天报到
地点:福建会堂
9月12日上午
大会开幕式及大会特邀报告
地点:各分会场所在宾馆
9月12日下午 —13日全天
分会场学术交流
地点:各分会场所在宾馆 (具体地点报到时见会议指南)
五、大会注册费
本届学术大会统一收取会议注册费900元/人。本次大会会务工作由福建省榕树王森林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会议代表交通、住宿及会后学术考察费用自理。
六、报到注意事项
(一)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本着节俭办会原则,本届大会不安排接送站,请代表自行前往自己报名的分会场所在宾馆报到。S3分会场所在宾馆联系方式及交通路线见附件1。
(二)参会代表须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2),并于2013831日前将回执发邮件至分会场联系人
(三)需订返程票的代表请在报到时办理。
(四)由于这次会议的规模大、报名人数多,又恰逢全国两个大型会议在福州召开,住宿极其紧张,各位代表报到时凭报到通知(电子版)和参会回执注册,安排住宿。会前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参会回执的与会人员,将无法保证其住宿。
S3分会场联系方式:
傅 峰  010-62889973,13683598407,feng@caf.ac.cn。
 
 
201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