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4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2014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
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所从即日起公开招聘2名科研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范围

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为保证人才的充分流动和学科建设的合理发展,本院培养的高校毕业生不在京内单位第一批招聘范围之内。

二、 招聘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热爱林业事业,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以及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 招聘工作程序

1.公布招聘信息;
2.接收简历、资格审查;
3.笔试及面试;
4.身体检查;
5.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招聘结果;
6.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等。

四、 报名时间:

2013年12月3日至2013年12月9日截止

五、 报名方式及要求

请将《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学校推荐表、身份证、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获奖证书、学术成果等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过期不予受理。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专业+毕业院校+姓名+学位”字样。

六、资格审查

应聘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查后,我所将于12月10日以后通过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网站(www.criwi.org.cn)通知初选入围人员参加笔试时间和地点,不另行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公布信息。有关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进入考试和面试比例最低要求的,可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电子邮箱: zhangqiuhong @caf.ac.cn
木工所网站:http://www.criwi.org.cn/
联系人: 张老师 电话:(010)62889414

附件:
1、《木工所2014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毕业生信息表
2、《木工所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表

木材工业研究所
二○一三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