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GB/T 17657-2013《人造板及饰面人造板理化性能试验方法》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国家标准GB/T 17657-2013《人造板及饰面人造板理化性能试验方法》已正式颁布,并于2014年4月11日正式实施。修订后的标准在原标准基础上新增加了17项试验方法,共有61项试验方法,涵盖了大多数人造板和饰面人造板的检测方法。

为了便于质检部门、商检部门、生产企业、大专院校以及从事标准编制和相关标准化工作的人员及时、准确地理解和掌握标准的内容,使新修订的标准顺利贯彻实施,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决定分别于2014年2月下旬和3下旬在北京和杭州举办该标准宣贯培训班,培训结束后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颁发《标准培训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邀请标准起草专家系统讲解标准,尤其对修订和新增加的试验方法进行详细解读
2、提问及答疑
3、在质检站对相关试验方法进行现场操作演示

二、其它相关事宜

1、时间、地点:2014年2月下旬,北京;2014年3下旬,杭州;会期均为两天半
2、费用: 培训费2000元/人;培训期间参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自理。

三、报名注意事项

凡需参加培训班的人员,请详细、完整填写“宣贯培训班报名回执”,并及时反馈,秘书处将根据回执信息,发送学员正式通知,并以此信息制作培训证书。
另外,培训班将发给每个学员新颁GB/T 17657-2013标准一本,如您还另有购买需求,也请填写在回执表中,我们将提前为您准备。

四、联系方式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李晓玲、潘海丽、段新芳
电话:010-62889408/13366312283 传真:010-62889018
电子邮箱:lixiaol@caf.ac.cn;mgxh@caf.ac.cn
地址:100091/北京市颐和园后中国林科院木材所517室
请参加第一期GB/T 17657-2013宣贯培训人员于2014年1月30日前将回执传真或邮件至秘书处;参加第二期培训人员于2014年2月30日前回执。

下载回执表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