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成绩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以下简称木工所)全面实行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招生,《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木综字〔2019〕24号文件为此次招生工作开展的指导性文件。
2020年木工所可用于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招生的指标有9个,共收到16份申请考核材料,共11位考生通过初审,最终有10位(备注:11位考生中有一位考生自动放弃考核)申请者参加综合考核。综合考核内容包括:笔试、导师团队考核、考核专家组面试,现将考生的考核成绩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9年11月29日~12月5日,公示期五天。对以上考核成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林化所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 系 人:张星梅  
联系电话:010-62889414  
电子邮箱:zxm@caf.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