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木工所(原北林机)2022年博士招生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木材工业研究所(原北京林机所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工作通知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科教字〔2020〕80号) 以及《北京林机所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要求,现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北京林机所)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北京林机所2022年可通过申请考核制招收的博士研究生专业为林业装备与信息化。详细的专业、研究方向和导师信息参见《中国林科院2022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附件1)。    

二、申请条件:

考生应符合《细则》中“申请条件”基本要求。

三、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工作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1日-30日。正式报名前,请关注我院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结果。报名网址:http://yjs.caf.ac.cn

(二)材料审核:2022年1月-2月:

1、提交电子材料时间:12月1日-30日;

2、提交纸质材料时间:12月1日-1月5日;

提交材料具体要求,请查看《北京林机所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申请材料提交通知》(附件2);

(三)北京林机所招生工作组材料审核时间:2022年1月5日-1月12日;

(四)审核结果发布时间:2022年1月12日-19日;

(五)综合考核时间:2022年3月-4月。

北京林机所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具体工作安排请查看《细则》。

四、招生咨询和材料提交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邮寄或递送至北京市海淀区香山路中国林科院木工所321张老师(收),邮政编码:100091,联系电话:010-62889414,邮箱:zxm@caf.ac.cn。考生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在考核时查验。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或所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特别提示:

1、博士研究生的报名、考核、成绩、录取等重要信息均可在木工所官网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网站上查询,中国林科院将及时在网上发布最新的招生信息。    

2、由于硕博连读选拔会影响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的使用,请申请者密切关注中国林科院网站上发布的硕博连读选拔公示信息,或及时通过上述联系方式询问,以便更准确地了解拟申请的导师和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使用情况。

3、考生对北京林机所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录取有咨询或疑问,均可与院研究生部招生办的李老师(电话:010-62889030)或者木工所办公室(电话:010-62889414)查询联系。  

 

 

中国林科院木工所(原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

2021年1217

 

附件:

1.中国林科院2022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

2.北京林机所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申请材料提交通知

3.招生信息表填写提醒

4.北京林机所博士考生申请材料封面及目录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