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森工绥棱林业局新建年产500万m2强化木地板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绥棱林业局2009年8月投资4 940万元,新建年产500万m2强化木地板项目已于今年投产,地板基材采用绥棱森工三合人造板有限责任公司年产8万m3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所提供的高密度纤维板。

        该地板厂占地面积16 016 m2,建筑面积10 128 m2,建有浸渍纸车间、压贴车间、开料车间、成型开榫车间;设有浸渍纸生产线1条,压贴生产线6条,开料开榫及成品包装生产线3条;主要生产各种浸渍纸、各种规格和不同档次的强化木地板。产品定位在中、高档次,出口、内销双轨并行。
公司达产达标后,每年可生产成品地板500万m2,年产值2.25亿元,利润可达2 500万元,可安置就业170人。

注:本文版权归《中国人造板》所有,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