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引进加拿大卑诗省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据特伦斯标准网(Terrance Standard)报道,7月7日,河北省与加拿大卑诗省签署了一份关于引进卑诗省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的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河北省共建一个现代木结构建筑示范项目,卑诗省的木衍架技术将在示范项目中凸显。该项目旨在向当地的开发商和消费者展示现代木结构建筑的优越之处,如节能、低碳等。

        据了解,中国自2004年起就开始引进加拿大的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并先后在上海、北京、南京、青岛、石家庄等地实施了一系列木结构屋架“平改坡”项目。木结构建筑技术的引进,不仅可以促进木桁架等技术在中国的发展与推广,而且还可加强两国政府层面间的合作,同时为增进企业合作搭建有力平台。    

注:本文版权归《中国人造板》所有,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