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关于举办“全国生物质材料暨环保型人造板新技术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6-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

关于举办“全国生物质材料暨环保型人造板新技术发展”

研 讨 会 的 通 知

为推动我国生物质材料的研究和产业发展,促进生物质资源的高效利用,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及其人造板研究会将举办“全国生物质材料暨环保型人造板新技术发展”研讨会。届时将邀请有关政府部门领导介绍我国相关政策,邀请相关专家介绍木材科技发展前沿信息,有关企业介绍生产和管理经验。欢迎业内外产学研各界人士、专家学者及在校研究生踊跃参会并投稿。本次会议将出版论文集,优秀论文将推荐在《中国人造板》刊登。

一、主办单位: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

二、承办单位: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人造板研究会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山东东营正和木业有限公司

三、支持单位:木材节约发展中心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