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树高木为本 山高我为峰”木材所组织秋登香山群众健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深秋的北京,仍沉浸在建国70周年普天同庆的喜悦中。美丽的香山,层林尽染,1022日,木材工业研究所组织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近130人,大家迎着朝阳,在香山脚下,开始了每年最隆重的“群众体育赛事”--木材所秋登香山群众健身活动。

青山下、绿水旁,美丽的眼镜湖畔,身着木材所文化衫,灿烂的阳光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庞;伴着欢声笑语,用一张全家福把历史的瞬间定格。

延着蜿蜒的石阶,大家欢声笑语,结伴向着顶峰前进;沿途时而驻足,用手机留下美丽的倩影,沉醉于大自然怀抱;山路渐陡,不免气喘吁吁,大家互相鼓励,最终有76人成功登顶。

站在香炉峰上,俯视山脚下蜿蜒的五环路,遥望远方高楼林立的市中心美景,此时此刻,只有坚持到底,一步步登上山顶的人才会获得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和自豪。

醒目的所文化衫、阳光下张张灿烂的笑脸、鲜红的木材所所旗,都将载入木材所的史册,留在大家的心中,激励着同志们“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科学树木、厚德树人”!

(木材所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