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地板节上品牌木门价格陡降 单价突破千元底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6-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千元以下的品牌木门,已经多少年没有出现过了?这次地板节上,品牌木门和地板一样,价格上似乎失去了“理智”,疯狂单价逼近或突破了木工手工制作的木门成本。
  过去:成品门好看价钱却昂贵
  早几年,很多人还是习惯请木工做门。先东奔西跑地买好基板、面板、油漆、五金,木工开工后,耗费数日,方能做个雏形。运气好,碰到手艺好的木匠,整体效果还凑合;如果运气不好,只能把后悔往肚子里吞。可是,就是手艺再好的木工,做出的木门也绝对无法与工厂流水线出品的相媲美,特别是油漆工艺,机械化操作的品牌木门品质出众,绝非手工活所能比拟。
  虽然拥有诸多无可比拟的优势,但品牌木门价格上的高贵,却将不少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消费者挡在了“门”外。据悉,近几年来,品牌木门的价格一直稳定地保持在千元以上,通常一户家庭总共需要购买5~6套门,算下来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因此,木工制作的门仍旧占据着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
  品牌木门疯狂促销,空前第一次
  而本次地板节上,品牌木门价格终于出现剧烈松动。千元以下的木门轮番出击,价格直逼或突破了木工手工木门的成本。
  为了抢夺市场份额,龙马、富森、千川、壹品、福缘、瑞麟、大华、美森耐、繁清、凯旋、汇林、新源、银信、美心等数十木门品牌纷纷放下身段,参与这场从来没有过的促销狂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