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所科研人员参加“2020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所科研人员参加“2020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

 

824日,“2020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国家林草局举行。由木材工业研究所周宇副研究员带队,周冠武博士、郭娟博士及北京紫檀山房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彦胜“科普小品”《榫卯结构—皇宫圈椅那些事儿》以现场互动的方式,围绕一件明清家具的典型代表--圈椅,以生动的对白,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红木鉴别基本知识,通过对圈椅精美榫卯技艺的解析,宣传中华传统家具文化的博大精深,获得与会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全国林草科技活动周”2020年活动周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携手建设美丽中国”,将利用数字、网络技术,集中展示林草科技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激发林草创新创造活力,提升公众生态意识和科学素养。

周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