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所承担的院基金重点项目“防护型人工林杨木浸渍增强材制造技术”通过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813日,院科技处组织专家在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试基地对 所承担的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重点项目 “防护型人工林杨木浸渍增强材制造技术” 进行现场查定和验收。专家组组长由北京林业大学张双保教授担任,院科技处刘庆新副处长、国际竹藤中心覃道春研究员、北京盛大华源科技有限公司罗文圣教授级高工、科信所于燕峰高级会计师等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由刘庆新副处长主持,所科技处和 项目 组成员等 十余人 参加会议。

 

项目负责人刘君良研究员针对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和完成情况、取得的科研进展和成果、未来前景及经费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验收专家组通过现场查验项目开发的杨木改性材实木地板、家具门等产品经过质疑答辩和综合评议,一致认为该项目有助于实现人工林杨木的高附加值利用,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显著同意通过验收,并评定为优秀。

柴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