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材涂料与涂饰国家创新联盟"筹备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木材涂料与涂饰国家创新联盟”筹备会在我所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西南林业大学、阿克苏诺贝尔涂料(天津)有限公司等47家单位60余位代表参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由"木材涂料与涂饰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杨忠研究员主持,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吕建雄常务副所长作为代表兼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致辞。

会上近40家联盟理事单位分别采用现场报告、多媒体演示、视频连线等方式对本单位、理事及专家在木材涂料、涂饰方面的相关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积极表达了对联盟工作的支持和对联盟未来的憧憬,期待为联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木材涂料与涂饰创新联盟”于2019年11月获国家林业与草原局审批同意,宗旨促进涂料、涂饰产业与木材产业产学研用相结合,协同创新发展。

拟于2020年11月召开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国木质制品涂料与涂装产业高峰论坛。

(徐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