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 ,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在京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委员会储富祥主任主持。

会议原则通过了《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章程》;聘任邓侃同志为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周海宾同志为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试基地主任;聘任于文吉研究员为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技术委员会主任,并授权其组建技术委员会;审批同意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设立山东基地,山东建筑大学傅传国副校长任山东基地主任,张志刚处长任执行副主任,仝辉院长任山东基地副主任,周玉成研究员任基地顾问;讨论了江苏镇江基地建设事宜,研究决定进一步调研论证。

会议确立了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组织架构,完善了运行机制,规范了管理办法和工作流程。

(王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