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中国(宿州)木门与定制家居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研讨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和安徽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宿州)木门与定制家居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研讨会”在宿州召开。来自木门及定制家居生产企业、装备制造企业、板材等原辅材料企业地方协会、科研院所、高校约500人参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智能制造,绿色发展

10月16日下午,大会同期举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产业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及国家林草局木门窗产业和木材胶黏剂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10月17日上午,傅峰所长主持开幕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黄发强司长、宿州市杨军市长、林科院储富祥副院长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等领导分别致词;石峰秘书长为埇桥区绿色家居产业园授予了“中国绿色家具产业基地”铜牌;宿州市埇桥区与中国林科院木工所签定框架合作协议。

上半场主题报告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吕斌副所长主持并做“木质定制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主题演讲TATA木门联合创始人吴晨曦先生、南通跃通数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永和先生、科凡智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裁王飚先生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产业分会执行理事长张占宽研究员分别作主题演讲。

下半场主题报告由安徽农业大学教授王传贵先生主持。南京林业大学吴智慧教授、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酷家乐华东大区总监北海、佛山市顺德区普瑞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秋霞女士等业内人士分别做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有序,得到了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将有效推动智能制造技术在大家居时代的推广应用,实现木门及定制家居产业的创新发展,对推进我国木门和定制家居整体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意义           (彭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