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西贵港市覃塘区木材加工产业发展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覃塘区林业局组织广西大学和广西林科院对我所编写的《广西贵港市覃塘区木材加工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在贵港市覃塘区召开评审会。该方案针对覃塘区木材加工产业发展存在的产业链短、创新能力不足、产品标准化相对滞后等问题,按照“建园区、延链条、育龙头、树品牌”的产业发展战略思路,提出“一个中心·三个片区”总体布局,重点发展高档胶合板、建筑模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定制家居等项目,加快区域内木材加工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经专家组论证,实施方案合理可行,一致通过评审。

此次实施方案编制是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在为县域经济提供科技支撑方面取得重要成果之一。木材工业研究所已与多地市、县、镇政府开展全面合作,为地方企业科技创新与研发能力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