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召开领导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618日,木工所召开领导干部任免宣布大会,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和院人事处副处长郄光发等出席会议。会上,郄光发副处长宣读院分党组任免文件,郭文静同志任木工纪委书记。

纪委书记郭文静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感谢院所领导信任,表示自己首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强化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对党忠诚;其次做到认真落实上级和所里各项决策部署,加强沟通,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对单位负责,为大家做好表率,做一名合格的纪委书记。

黄冰书记代表所党班子感谢院分党组对木工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共同努力,做好全所各项工作,不辜负院分党组的期望。希望全所同志积极配合纪委书记郭文静的工作,更好的执行好党的八项规定,从严治党。

肖文发副院长在讲话中希望郭文静同志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认真加强学习;要把纪检工作抓好落实,形成木工所品牌;团结广大职工;认真执行党的八项规定,保障全体党员权益;助力木工所再向新台阶。

全所中层干部和副高以上50人参加会议。

张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