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木基材料与制品增值加工技术” 项目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1 [来源]: [浏览次数]:


89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基材料与制品增值加工技术”牵头单位木工所,在京组织召开下设课题查定及综合绩效评价会。

项目管理专业机构专项主管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张辉处长,绩效评价专家储富祥研究员、国际竹藤中心常务副主任费本华研究员等专家,木工所常务副所长吕建雄研究员、项目负责人于文吉研究员以及课题负责人、课题秘书、任务负责人、技术骨干等60余人通过线上线线上方式参会。

项目所属的5个课题经过专家组资料审阅、课题成果视频查验、课题综合绩效自评价汇报专家质询等环节,专家组研讨后决定,一致同意各课题通过绩效评价,并对课题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和张辉处长对综合绩效评价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进一步拓展课题成果和产品的应用推广。

(张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