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召开干部任职及接收专业技术人员到岗宣布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按照我院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部署,木工所干部任职及接收专业技术人员到岗宣布大会在木结构会议室召开。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生态保护与修复研究所所长孙佳哲、国家林草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党委书记邢红、人事处处长郄光发以及木工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木工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郄光发宣读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关于李晓旭任职的通知》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关于赵有科、闫承琳等71人岗位安排的通知》文件。宣布李晓旭任木工所副所长、生态保护与修复研究所原林业新技术研究所)木材科学研究60位人员国家林草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11位人员转入木工所。

肖文发副院长讲话强调,木工所领导班子要做好系统谋划,理清工作思路;领导和中层干部做好服务,木工所全所同志努力做到“一件事”“一家人”“一条心”,在改革中团结聚力求发展。

李晓旭副所长表态发言,表示要努力做到有政治大局意识,服从所党委领导,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勤勉尽职,做好履职。以感恩心对待组织,以进取心对待工作,以平常心对待生活,以友爱心对待同事。以今天为契机,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国家林草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党委书记邢红中国林科院生态保护与修复研究所所长孙佳哲先后发言。

傅峰所长代表所班子发言,感谢院分党组及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简要回顾了北京林机所、新技术所、木工所的前身和沿革,表示今天是木所的新起点,全所同志团结和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以国家需求和行业发展为己任,在工作中干出成绩。

木工所中层干部、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依托生态保护与修复研究所挂靠60名同志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转入的11名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昭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