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妇工委庆“三·八”“职场礼仪 女性自信”讲座和草莓采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艳阳高照,3月4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木所妇工委邀请林产工业知名专家钱小瑜女士为全所女同胞上了一堂生动的“职场礼仪 女性自信”讲座。

钱小瑜老师在林产工业辛勤工40年,在取得突出成绩的同时,兴趣广泛,充满活力。在讲座中,钱小瑜老师从职场礼仪、工作和社交常识、内在和外在修养提升角度通过具体事例和场示范,从腹有诗书、心地善良、心存爱意三个方面如何展示女性坚定成熟、温柔祥和的内在美;从形体着装、妆容微笑、声音语调三个方面现场互动如何展示女性外在美,引起了参会女同胞的共鸣。

讲座活动后,参会职工们进行了草莓集体采摘。

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大家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增进彼此情感,欢声笑语中迎来自己的节日。

徐佳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