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所召开“泗阳县高端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木材工业研究所、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泗阳团泗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泗阳县高端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木工所召开

副所长吕斌泗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振洲等当地相关部门领导及来自全国木材加工企业、质检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的220余人参会。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段新芳研究员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围绕“木材工业碳达峰碳中和与高质量发展”,特邀吕斌研究员题为《对我国人造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段新芳研究员题为《木材工业企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路径》南京林业大学周捍东教授作题为《木竹加工粉尘污染减控、防爆及节能》的学术报告,受到参会人员好评

本次研讨会,对促进木材工业环保与安全生产管理,服务泗阳县高端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