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竹联盟再次被评为A级活跃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同发展网在京召开2020-2021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跃度评价报告》发布会。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再次被评为“A级活跃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这是木竹联盟连续连续第3次此殊

本次活跃度评价由科技部试点联盟联络组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同发展网共同组织,共有107家试点联盟参与评价。木竹联盟因在引领或支撑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评为“A级活跃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新型产业技术创新组织,是实施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载体,促进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展,已被列入《十四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

(张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