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林草局木文化创意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召开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暨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家林草局 木文化创意产业国家创新联盟是为深入实施国家科技创新工程、组合木材行业与文化创意产业优势资源而成立 8 15 日,联盟 线上线下结合 式召开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暨专家咨询委员会,联盟理事单位近 11 0名代表参会。

 

联盟理事长木工所周宇副研究员做题为《木文创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报告、联盟秘书长木工所周冠武博士汇报了联盟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就联盟今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联盟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由31位专家组成,北京林业大学赵广杰教授担任名誉主任、浙江裕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金月华董事长担任主任,清华大学于历战副教授、东北林业大学沈隽教授担任副主任。专家咨询委员会审议同意《联盟五年发展规划》,要求联盟秘书处结合委员们意见,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

周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