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专家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22日,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2022年度第次专家委员会会议。联盟理事长中国林科院院长储富祥、联盟副理事长木工所所长傅峰、专家委员会主任木所常务副所长吕建雄,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南京林业大学吴智慧教授联盟首席科学家叶克林研究员57位委员和成员代表共计80余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委员会委员们对木制品涂饰废气 VOCs 净化技术开发10项2020年联盟立项科研课题,从任务指标、技术创新、成果应用和产学研组织等进行了验收,经过课题汇报、专家讨论与评估10项课题达到了预期任务目标通过验收。10项课题中7项课题成果进入工业化应用阶段正交胶合木(CLT)连续平压柔性制造关键技术”和“多层实木复合地板阻燃技术及其应用示范”等2项成果经第三方评估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改司原副司长李玉印木工所余养伦研究员应邀做专题报告。

专家委员会2023年联盟科技计划重点方向进行了讨论会议的推进了联盟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