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最具影响力的人造板标准”评选揭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10项“最具影响力的人造板标准”评选揭晓

根据《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最具影响力的人造板标准”评选结果的通知》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2年“最具影响力的人造板标准”评选结果揭晓,包括包括《中密度纤维板》、《刨花板》、《普通胶合板》和《实木复合地板》在内的10项国家人造板标准为“最具影响力的人造板标准”(其中木材工业研究所负责起草9项)。

本次评出的10“最具影响力的人造板标准”在人造板产业获得广泛应用,在人造板产业发展中产生了重要影响,有效服务和支撑了人造板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199212月正式成立。本次“最具影响力的人造板标准”评选是纪念人造板标委会成立3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树立典型,加强标准应用,提升人造板标准影响力,推动人造板产业高质量发展

(段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