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所师生参加国际木材解剖学家协会(IAWA) 中国分会第十届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10日,国际木材解剖学家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Wood AnatomistsIAWA)中国分会第十届学术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农林高校、科研院所、海关及质检机构、京都大学、印度尼西亚明古鲁大学、越南林业科学研究院等60多家单位的200余位代表出席。

我所共有7人参会,其中郑昌博士生、林传阳硕士生、魏裕沛硕士生和贾昌东硕士生分别做了题为“基于图像小样本学习的濒危木材识别方法研究” “基于稳定同位素和矿质元素方法的檀香木材产地溯源研究” “油松木质部生长轮尺度下含碳率变化规律研究” “杉木无性系木材力学性质及其与微观结构相关性研究”的口头报告。

会议共评选18名“研究生最佳口头报告奖”,木工所郑昌、魏裕沛、贾昌东获奖。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