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工所与华杰图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9日,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与华杰图略科技有限公司战略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木工所副所长吕斌研究员华杰图略彭志军董事长、彭钦泊总经理、华杰研究院杨光耀院长及双方相关部门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华杰图略董事长彭志军希望以为契机,助力华杰图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华杰图略更快更好发展。吕斌副所长剖析了目前我国传统生态板行业现状企业科技创新的难点和瓶颈问题,提议双方在科技创新顶层设计、标准体系建设、知识产权凝炼、技术升级、新品开发、智能制造、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达成了科技创新全面战略合作意向,签署了《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和《生态板龟裂原因解析和生产技术规范制订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未来,华杰图略与木工所将继续携手前进,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路径,为推动我国木材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保护室 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