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所文化 >> 院所动态 >> 正文

木工所党委慰问老党员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木工所党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和纪念活动。
    6月20日至24日,全所7个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14位孤寡或患病退休党员同志,带去了慰问品和党组织的温暖。
    6月27日,木工所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0周年木工所老党员座谈会”,座谈会由所党委委员王正副所长主持,座谈会开始后,首先到会的19位25年党龄的在职党员和45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高声诵读入党誓词。
    所党委书记程放同志在随后的致词中,同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9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同志们纷纷分言,回顾自己在党培养下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畅谈了对祖国日新月异发展变化的深切体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伟大,社会主义好”是大家的共同心声!座谈会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