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所文化 >> 院所动态 >> 正文

木工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木工所党委在木工楼木结构成果展示厅召开全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由所党委委员,叶克林所长主持。所党委书记程放同志发表讲话。程放书记在讲话中着重强调,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对增强全党全国人民向心力、凝聚力、对我国“十二五”及近一个时期的发展、对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结合我所实际,畅谈了新时期所党委和各支部在围绕服务国家林业发展大局,支撑行业发展,保证所中心工作的完成方面应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全所党员提出了在新时期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苦练内功,提升能力;排忧解难,促进和谐的具体要求。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王正同志宣读了木工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木工所第六支部、木工所第二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叶克林、于文吉、郭文静、周海滨、黄安民和张星梅等6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张秋红、任海青和施文珍等3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随后向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于文吉、郭文静同志分别发言,交流了个人成长经历、创新团队建设和管理、科研工作及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感悟。
    叶克林所长在总结发言中望全所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正确处理利益关系,团结协作,服务大局,在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