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林科院木工所2017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通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我所2017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名(其中京外9名,京内6名),招聘职位均为事业单位在编正式人员岗位,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中国林科院2017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木工所)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招聘范围及条件

  1.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凡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

  为保证人才的充分流动和学科建设的合理发展,本院培养的毕业研究生不在京内单位第一批招聘范围之内。

  2.应聘毕业生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品德端正,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以及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3、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2(各单位具体要求)

  三、人员招聘工作的程序:

  1.公布招聘信息。

  2.接收报名表、简历、资格审查。

  3.笔试及面试。

  4.身体检查。

  5.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招聘结果。

  6.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等。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公告时间;201738-24

        2、符合条件可报多个岗位,要求注明应聘岗位优先选择的顺序。

  3.请应聘人员在2017324日前投递报名表(务必不超过2页)、简历(word文档)及相关证明材料(含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投递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逾期不予受理。

  4.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告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昭霞,张星梅,010-62889414zhaozhaoxia@caf.ac.cnzxm@caf.ac.cn2个地址均发

附件1.《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2017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2.《木工所2017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报名表》

 

特此通告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2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