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科技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824日,久盛地板有限公司科技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叶克林所长、吕建雄常务副所长、吕斌副所长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科技处处长傅峰研究员主持,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恩玖等公司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面对我国新常态经济发展态势、木材资源供应新形势、我国科技体制改革新等变化,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开展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委托去我所编制了2016-2025年《久盛地板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研讨会上,木质功能材料研究室主任陈志林研究员介绍了本规划的编制过程,叶克林所长对规划的结构、内容、措施和要求提出了细致修改意见,提升了规划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久盛地板有关领导和入会的专家对本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恩玖先生强调《久盛地板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对公司发展具体重要指导意义,公司未来的科技发展要以本规划为行动指南,以科技创新为手段,驱动久盛新发展,全面实现久盛地板成为木地板行业领航者。他在回顾久盛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取得成绩后指出久盛的每一步发展离不开科技支撑、离不开木材工业研究所的支持,在今后的发展中将进一步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