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木材工业研究所荣获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突出贡献奖和创新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第三届中国林产工业创新大会上,傅峰所长以“持续创新,推进木材工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发表主旨演讲。
木材工业研究所荣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三十年突出贡献奖和创新奖;《木材工业》和《中国人造板》期刊荣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三十年突出贡献奖。
30年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组织新产品展览、技术交流、业务研讨培训、团体标准制定等工作,为促进我国林产工业的快速、持续、健康和创新驱动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行业内影响力日益攀升。
面向未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将以创新、科学、绿色三大理念,继续引领我国由林产工业大国向林产工业强国迈进。

(文:劳万里/木工所)